21世纪创业者必须学会的“求救”精神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人都拥有一个创业梦,诚然,创业已经成了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下海经商或者大学生创业的人群在增加,市场竞争的加剧对于创业者的素质要求也在增强,创业指导表示:新时代的创业者更应该具有“求救”精神。

很多人认为,求救是一种贬义,认为创业者本身就是艰苦创业,不是嗟来之食的群体,应该**帮助,依靠个人的努力和能力来实现创业,而实际上,这种“求救”精神是适应时代发展应运而生的对创业者的新型要求,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

“求救”型人才也是更能在创业队伍中走得更远更长的,学校的教育都应该将书本的理论与企业相结合,实现“求救”双赢,使得学生具有求救思维,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应用型的综合人才。饭店**。创业者的这种“求救”意识的树立,主要是根据在创业过程中,对创业过程和环境、条件优势和困境等又实事求是的现实客观认识基础上,力求将成本、代价降到*低,但效果能达到*佳,目的明确的、利用可行的方法去求救解决现存问题,实现企业的发展。

“求效”过程体现着人作为主体的自在性,是能偶激活的学术心脏地带和一体化的创业文化,是创业者心理所能达到的至高境界,将“求救”作为创业精神的灵魂,势必会让企业得到快速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