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创业金点子圆您创业梦想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风雨无阻安全雨披”“动漫真人摄影”“高校自修室座位管理装置”……这一个个新鲜有趣的创业项目都来自于合肥市第三届“挑战杯”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据合肥市人社局消息透露,本次大赛*终选出了39个获奖项目并将向社会公布,有创业意向者如对项目感兴趣,还可获得人社部门的技术指导和资金支持。

小快门闪出大梦想

在此次大赛中,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们似乎对摄影很感兴趣。“Cosplay动漫真人摄影”是其中一个金点子。这个项目是集服装设计、形象设计、电脑**、灯光音效制作等为一体,提供动态、摄影和静态制作等特色服务。“这种动漫真人摄影,将动漫网游原创中的人物造型与情节复制,然后再现到现实中,不同的是主角换成不同客户,让每个人的儿时梦想都能够美梦成真,市场方面非常适合青少年流行文化的主流。”一位大赛评委点评说。

“自拍照相馆”也是在拍照方面下足了功夫。据一位评委介绍,这个项目和平时街头的********一样。“只需要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专业影棚的单反相机和灯光,轻松完成个性十足的**拍摄,**了传统的拍摄模式。”这位评委说********限人数,人越多越好玩,配合花样百出的道具和服装则更具个性。

好日子孕育好点子

“风雨无阻安全雨披”这个名字听上去就令人好奇。原来,这个项目想要设计**的雨披,是在雨衣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做到头转雨衣帽也跟着转,真正做到“眼观六路、挡风遮雨、轻松骑车”,避免雨天骑自行车、电动车等可能会发生的安全事故。

腌制食品是冬天里许多人的*爱,可腌制食品在晾晒时容易被苍蝇叮咬,很影响食品卫生。在这次创业大赛上,有个项目就关注到了这个非常“居家”的问题——制造防蝇网罩。“产品大概的结构是在吊钩中间装有顶盖,在顶盖下方连上几层隔环、底环,构成晾晒腌制食品的空间。再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处理后,当需要晾晒的腌制食品放置罩中后,**罩一层网纱,苍蝇对网罩中晾晒的腌制食品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了。”一位评委介绍说。

创业金点子还需伯乐相

本次大赛*终评选出了39个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世保告诉记者,这些金点子将被公布在人社部门网站上的创业库中,有创业意向者可进入创业库浏览,“经过这几届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我们已经累积了3000多个创业项目供大家浏览参考。”

王世保说,如果有人有意向采纳其中的创业项目,人社部门将专门指派创业**对其进行创业指导,同时,如果有需要并且申请人符合相关条件,人社部门还将给予资金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