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开家按摩院赚健康钱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的提升,人们的健康也逐渐被大家重视起来。从人们的健康的需要,到社会和国家提供的发展前景,给众多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业空间。把握好时机开家**院,你就一定会成功。

下面我就个人观点,谈谈如何创建起自己的事业——**院。

先看看您适不适合开**院:

1.有专业的**学校(培训班)学习的经历,并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的。

2.从事**工作至少1年以上,接待患者平均每天5人以上。

3.具有一定的知识面,中医,西医知识丰富,其他知识略知。

4.有很好社交能力,交友广泛,能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的!

5.有比较敏锐的思维能力和观察力。

6.有一定的耐心,和沟通能力。

7.任劳任怨,朴实纯朴。树立了长远发展的决心。

8.略有管理能力(创业早期不需要很强的管理能力)。

以上您必须符合5条以上的,就可以考虑自己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院(所)了!

创业指导创业**步:创业资金

一般自己开**院都是自己一个人工作,所以投资不要过大,在辽宁省沈阳市,一般要3000元左右,当然不算房子。租用门市,沈阳70平方米以下的在每月2000元到3000元左右!

创业资金主要用于买**床(每张在240元左右,本人建议您订做**床,一般要300元左右)购买理疗设备;烤电(TDP辐射器),*罐,刮痧设备!其余的*用来装饰下门面,是必要!

提示:牌匾一定要醒目,**。这方面的*,还是不要省了!

创业指导创业第二步:选房

选房,我这里主要指的是开**院的地理位置的选择。只有选择一个好的地理位置,您的事业才能尽快地发展壮大!如何选择理想的地理位置呢?首先您自己要定下门市的价位,无论您是自己买还是租,都要量体裁衣,只求地理位置,超出了您所支付的能力,那就得不偿失了!必定今后的发展怎样,还是个未知数,另外要是租门市,还要考虑来年的房租支出!所以不要钻牛角尖,不一定街道宽敞,车水马龙的地点才是好的!

其次,您所选择的地理位置一定要有消费人群;小区集中,且生活水平在中等,居住人口集中,文化水平中等或以上,多从事管理,商务,教育等工作的人居多的地方!流动人口多的地点,最不适合**事业的长久发展!

再次,多选择,多参考,多考察;还有,选择**院多的地方或者附近没有专业**院的地方;**院比较集中的地方,说明附近人们比较认同**,虽然竞争力比较大,但是,只要您有过硬的**技术,一定会取得您的一席之地。选择没有开专业**院的地方,虽然早期门庭冷清,但只要您的医术高超,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一样可以买卖兴隆!

以上大家可以综合参考,不要只看到眼前的情景,一定要为自己的事业长久发展考虑!

创业指导创业第三步:初步经营

1.定制价格。参考周围的**院,进行自己的价格定位,是个捷径。不要因为刚刚开业,故意把价格定的很低。物有所值吗!

2.接待顾客一定要耐心,认真的听顾客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描述!抓住引起顾客身体不适的要点!加上您个人对顾客检查所得到的资料,两者综合,进行分析,找出关键,加以手法治疗,见效不但迅速,而且预后良好。给自己树立其一个良好的口碑!

3.不断的学习,认真地总结。进一步提高个人的**手法技能,和临床经验!

4.不要急于**,一定要端正心态.对于可以自愈或不适于**治疗的顾客,要提出合理化建议!辅助其恢复!这样虽然您失去了一个顾客,但是却在这名顾客的心理树立起您个人的品德.他会给您介绍更多的顾客!

5.敬老爱幼。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老人或小孩要给与一定到照顾!

6.要注意语言环境的变化!对于不同的人群,要用相应的语言表达方式!这样可以让顾客感到很亲近的感觉!

7.一定要会推销自己,自己说自己好!有的人认为很自然,有的人则认为不应该!实际上,自己推销自己是很必要!但要掌握各度,不要对自己过于夸张,作到恰如其分,让顾客可以最直接的认识您!

8.不要抬高自己,扁低他人。这是**人员的一大忌,往往说周围的其他**人员怎么怎么不好,都会给顾客带来烦感!

9.一心一意做好**工作;有的朋友在开**院的同时,喜欢推销一些保健品等等!这是很不利于**院发展的!有的顾客因为您推销产品的滔滔不绝,而离开您的**院!实大体,目光远大!往往因为眼前的利益会损失惨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