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什么样的女子能助你发大财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获得成功,首先就必须要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为你遮风挡雨,洗去疲劳,在拿出所有的阳光精力去挑战事业,实现共同的梦想。那么,拥有什么样的妻子,才能让自己在事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呢?

良妻的定义不只是双方感情的融洽或温柔可人,或家事能干或可担一家之重担而论之的。夫妇相配如为妻之命是可扶荫夫婿之命格长相时,婚后夫婿自然会按照该有循序渐进获发远发展之目的。而如妻非贤内助的话,自然于婚后夫婿自会因此败于事业或财运或健康或个性于无形。今魁斗就从女人的各种长相特征来让您知道,何种女人可扶荫丈夫。

全身肉厚,不见露骨(非过胖)骨肉相称洽当的女人,福大量大可荫家庭美满,主可娶为妻。

满面肉厚结实不松垮亦不见棱角骨露的女人更可扶荫夫婿发远兴家旺族,劝君赶快娶她回家。

双眉细型圆满的女人,主个性温柔婉约稳重顾家,可娶为妻。

眼睛细长双眼四周眼胞肉厚的女人,姻缘较好也主家运美满,且将来会是个富婆,赶快娶回家。

鼻头圆大有肉、鼻翼横阔饱满女人会扶荫丈夫赚钱,本身亦会理财又可积蓄财富,赶快娶回家。

嘴型漂亮棱线分明鲜润,双唇厚实的女人传宗接代能力佳,话语圆满爱情运佳,此种女人即使生气也吵不起架来,所以魁斗劝您赶快追到手包您下半辈子美满。

双颧丰满的女人,责任心重且能负起一家之重担,是个好太太可娶为妻。

下巴型圆丰满肉又润厚的女人,家庭运佳又万事皆往好处着想,较不会计较亦舍得付出,且可扶荫一家圆满,所以赶快娶回家。

臀部圆满肉厚的女人,或下身双腿肉实丰圆不松垮又不见骨的女人,想法圆融做事有条理,个性稳重,是母仪天下型的女人,老运极佳故主可娶。

言行稳重不疾不徐,声调平稳柔和不尖不粗的女人,是好太太可娶为妻。

但有以上种种特征的女人,平常表现平平行事做人稳重,不求表现亦不娇柔做作。

此类女人不爱撒娇搞气氛,且不甜言蜜语。但是此类命格之佳人,必配命格与之相当者为夫,所以未婚的男士们得先秤秤自己的斤两再追,或先提升自己之内涵局再表现吧,否则即使您有意她也未必会来电呢!你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吗?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四川吧!

财富快报3158财富北京站上线了,全新打造,为你而来。想知道北京最新的创业热点?点击进入3158财富北京分站

标签: 赚钱 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