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成都某公交配备打手 暴力抢客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资讯,4月14号,成都网友发了一条名为“新都公交派打手武装守护650”的报料帖,称成都市新都区三河场公交站存在一“打手”,强制前往成都方向的乘客乘坐由成都源力公交公司运营的650路公交车。受“打手”所迫,乘客们不得不放弃有座位的其它线路公交车,转而乘坐异常拥挤的650路。

帖子所附图片中,一名男子手持棍棒,拦住了一个正要登上其它线路客车的女学生。之后650路公交车到达后,小女生混在人流中,上了这辆拥挤的公交车。

川网调查:周围人称确有其事

4月15日下午5时许,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三河场公交站。但站台附近并未见到网帖中描述的“武装打手”,由邛崃、 青白江及其它地方开往成都的客车经过时,都会停下并询问是否有人乘车;站台上的乘客想上哪辆也很随意,并不存在“强制”现象。

“听同事说上午有人在阻拦乘客坐其它车去成都,但我没遇到过。”正在等车回成都的乘客张先生说。

“下午他(‘打手’)不来的。”附近一名三轮摩的司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每天上午确实有一名男子守在站台旁边 ,阻扰乘客乘坐650路以外的其他车辆。不过,这名男子通常只在早上六点到上午十点出现。

据了解,三河场公交站共有三路公交停靠,不过只有650路是开往成都的。此外,青白江、邛崃开往成都的车辆,也会在此上下客。每天早上会有很多人在这里等车,都是进城上班、上学的。

不过当其它区县开往成都的车停下想要在这个站台载客时,该男子就会出现。他拦住打算上车的乘客,强制他们坐650路公交车。如果遇到拦不住的年轻人时,该男子则会转而威胁停车载客的司机。

“再挤也只能坐650路公交车,哪个愿意为了这个去惹他嘛!”摩的司机说。

成都市交委:尽快调查

4月15日下午两点半,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微博)官方微博通过留言回应此事件。留言表示,已将该情况转发给新都区交通运输局,要求其尽快调查,对违反规定的企业及责任人员进行处罚;并@了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畅通新都”。

据了解,截至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稿时,成都市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了解更多相关热门资讯,请继续关注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