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胸部丰满有“B罩杯”受困扰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你的胸小而困扰吗?看他吧!来自甘肃陇南的陈林今年26岁,身高1.7米左右的他,有着130斤的标准体重。但成年后,陈林与其他男性相比,却多了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胸部过于丰满,据医生目测已达“B罩杯”。

据陈林回忆,自己在上初中时,发现胸部异常变大,但是因为当时发育长个儿,就没在意太多。

上了高中,胸部却没有因为发育放缓而停止变大,这让他有所警觉。但是因为羞于启齿,并没有人知道他的这个“难言之隐”。

上了大学后,陈林明显感到胸部异常,胸围甚至比有些女生还大,他开始担心。2008年,他去大学所在城市的医院做检查,“但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医生说可能是体胖引起的问题。”陈林说,毕业后他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通过再次检查,发现自己患上了乳腺增生,医生告知只能通过手术帮其将胸部“平”下来。

“平时都是弓着腰低头走路,不敢抬头,怕别人笑话。”陈林说,因为不能“挺胸”,夏天时别说打赤膊,就连太薄太紧的T恤也不敢穿,也从来不去游泳。

4月9日,陈林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了手术。医生在他的胸部外侧,分别打了两个5毫米和一个1厘米的小孔,通过腔镜微创手术切除了他异常增生的腺体,使他的胸部“平”了下来。

市三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吴剑说,陈林的胸部在术前目测大概有B罩杯。经过影像学检查和医学判断,陈林患的是男性乳腺增生症。

吴剑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变,人们的饮食结构发生变化,环境和食品中的激素增多,使男性乳腺增生症的发病率增加,同时也逐渐呈年轻化趋势,“学生在其中占到了相当比例”。吴剑说,在他接受的类似病例中,最年轻的男孩仅8岁,还有很多高中生和大学生,仅去年一个暑假,就有20多名男性找他实施了“平胸”手术。了解更多相关热门资讯,请继续关注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