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热门小说排行榜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手机党的最爱是什么?不用说,当然是今天又有什么好看的小说不呀,推荐下,看看。2014年最新小说排行榜,当下最热门小说就数《大主宰》、《完美世界》、《莽荒纪》……

大主宰(玄幻奇幻)

作者:天蚕土豆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  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  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  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  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 种种纠葛,请看土豆最近力作《大主宰》~~~

完美世界(玄幻奇幻)

作者:辰东

简介:一粒塵可填海,一根草斬盡日月星辰,彈指間天翻地覆。群雄并起,萬族林立,諸圣爭霸,亂天動地。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一個少年從大荒中走出,一切從這里開始……

莽荒纪(仙侠)

作者:我吃西红柿

简介: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身为部落嫡系一脉,承担着守护家族,壮大部落的责任,他毅然踏上逆天成仙的漫漫征途。

最强弃少(言情)

作者:鹅是老五

简介:叶默蓦然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美女师父也不见了。他也发现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抛弃的弃子,被别人退婚的苦逼,还是被女人站在讲台上拿着他情书羞辱的对象......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还记忆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属于他的可怕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