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成都周边游推荐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你有想好去处吗?如果“五一”3天假期都宅在家里,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如果长途旅游不易,那么就在成都来次愉快的短途旅游吧。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出游线路,不妨从下面的**中选择一处轻松的去处,给自己一个真正的假期。

龙溪: 观“龙女秀” 品文化娱乐大餐

从黄龙溪古镇管理局获悉,29日晚在黄龙溪三都博物馆还将举行黄龙溪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启动晚会。龙年在以“龙”为代表的黄龙溪古镇举办 “龙女秀”,无疑将是一次视觉的饕餮盛宴。据悉,获胜选手将为黄龙溪古镇作形象代言。此外,景区将邀请知名导演以黄龙溪古镇为背景,量身打造黄龙溪历史、文化作主线贯穿的大戏。

据介绍,4月29日—5月1日,在黄龙溪龙潭广场和滴水漫滩广场有以民俗风情大舞台和潮流时尚大舞台为主题的免费文艺演出。演出内容以各民族特色舞蹈、演艺为主,集中展示我国多民族风情;以时尚演艺为主,集中包括音乐、B-BOX、街头运动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黄龙溪古镇年轻、活力的一面。晚间,在跳房子酒吧、相府、鹦鹉咖啡、武阳客栈有古筝弹奏、歌手演唱、萨克斯吹奏、乐队表演等丰富节目,带您体验**的“夜黄龙”。

都江堰: 看魅力太极 过养生假期

为进一步弘扬道教文化,丰富游人“五一”节假期旅游活动,提升都江堰市旅游形象,“五一”期间,景区将推出“道韵青城、魅力太极”太极拳集体展示等活动,**太极的同时,让市民通过运动健身壮体。

据了解,5月1日—2日,每日上午十点到十一点,下午两点到三点,五十位来自都江堰市老体协会团队的老年人,将着统一服装在都江堰景区伏龙观广场进行太极拳集体展示表演,向游客展示青城太极拳。同时,青城前山管理处的职工将在青城前山集体表演太极拳。

5月1日—3日,虹口还将举行“大地鹰王*届摩友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此期间,青城前山长廊、雨亭还将举办“名山的圣乐”洞经音乐展示。每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专业道教文化讲解员将为友人介绍洞经音乐的由来及发展,洞经古乐、道教音乐与青城山的渊源等知识。十点到十二点以及下午两点到四点,**民乐组织“洞经会”将为游客演奏《七十二滚拂流水》等**洞经音乐。

相关阅读:

成都旅游景点大全之“宽窄巷子”景点

五一成都之行 香草天空下赏花品法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