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发生森林火灾 火线蔓延近千米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4月21日消息,4月21日下午2点左右,攀枝花市格里坪镇发生森林火灾,火线蔓延长度近千米,截止到21日晚9点过,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据悉,这是攀枝花近两年来较严重的一场山火。

截止至晚9时30分左右,现场明火仍在燃烧,火线长度接近一公里。据攀枝花市西区消防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已调动近百人的灭火队伍,目前已在火场周围设置隔离带,将火势控制。预计火势将很快得到控制。

攀枝花气候炎热干燥,自本月来,该市气温已连续10日超过35摄氏度,21日最高气温一度达到38摄氏度。

相关阅读:

四川色达县五明佛学院发生火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