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大三美少女超正点清纯照网络爆红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网络上一组北一女制服正妹照爆红,照片中白皙肌肤的大眼美少女,穿着短裙搭配膝上袜,绑着无敌双马尾的清纯模样,将不少网友迷得神魂颠倒。

据悉,这名女主角经网友肉搜后,被证实是货真价实的小绿绿高材生,目前就读台大心理系三年级,让不少人称赞根本是“人生胜利组”,有人则惊讶直呼:“人正脑又好,没天理啊!”

据了解,这名台大高材生美少女本名李思娴,今年22岁,拥有姣好身材和完美脸蛋的她,目前在课余时间从事外拍、平面模特儿等工作,虽然工作邀约不断,但目前以学业为重,暂不考虑踏入演艺圈。李思娴的外拍照片被批踢踢表特版乡民分享后引起轰动,电晕一票网友。

相关阅读:

首师校花王梦实清纯可爱娃娃脸

美女与野兽另类摄影集

标签: 大学生 美女 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