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季度四川民生满意度指数发布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消息,据媒体报道,4月1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民生指数研发中心发布2014年一季度四川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四川民生满意度总指数上升了1.7 个百分点,但相较于2013年第四季度,则下降了1.3个百分点。在分项的调查中,一季度,就业、社会治安、教育和交通出行的满意度居于前四位,而住房、食品安全和物价则成为居民最不满意的三项。

与此同时,该中心也发布了2014年1季度四川民生满意度指数报告,调查的范围涵盖收入、就业、物价、住房、医疗、养老保障、教育等14个项目。

调查结果显示,全省各市州中,民生满意度排名前3的为遂宁市、阿坝州和成都市,而遂宁居民的幸福感是最高的。“不过,受地区样本数、调查员、调查对象主观因素的影响,这个数据也并不能完全真实地反映各地民生状况及其差异。”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消费者信息,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信息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