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网招生、分配生和外校资格生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消息,什么是网招生、分配生和外校资格生

分配生:

示范高中将招生计划中的一部分指标,按一定比例分到区内各初中。各初中按1:2比例推荐参加分配生考试。取得资格的学生,中考在批次线上,校线下30分范围内录取。

网招生:

今年,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武钢三中面向武汉市“网上招生”各为15人,面向湖北地市州招生各15人;省实验中学“网上招生”20人的名额全部面向武汉市。网招生不参加中考。

外校资格生:

武汉外校今年面向非武汉实验外校初中毕业生,择优选拔200名资格生。按规定,“资格生”在中考报名时单独填报武汉外校,考生中考成绩若达到武汉外校指令线,将被该校提前录取,若未达到,不会影响考生报考其他省级示范高中。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报道。

标签: 考试 网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