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制出世界最快电梯上95层楼仅43秒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知名的电机制造商日立集团近日宣布,他们已研制出当今世界上运行速度最快的电梯,时速可达72千米。

日立方面表示,此前世界上运行最快的电梯是在中国台湾的一栋高层建筑中,时速约为60.6千米。此次研制的新产品在此基础上又提速了10多千米,若乘坐这款电梯从1楼到95楼,大概只需要43秒的时间。

为了使人在乘坐时更为舒适、防止因运行速度过快而产生生理上的不适感,研发者还在机身内设置了抑制电梯摇晃的装置。同时还采取了一定的技术措施,将内部的绳索的重量减轻了30%。

据了解,这款新研制的、世界上最快的电梯,将首先在中国广州市的一座高达530米、共有111层的大楼中使用。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中国的电梯需求量已占全球总量的60%,各大电梯厂商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热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