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15岁女孩被怀疑偷东西 暴打7旬老人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4月10日下午,在宜宾市屏山县中都镇会龙村,余婆婆与邻居15岁的小艳(化名)发生冲突,余婆婆被推倒在院坝附近的小沟里多处受伤。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10多天,谈起被打的那一幕,躺在病床上的77岁的婆婆余永明仍感觉很害怕。

小艳父亲说,女儿性格温和,“孩子说当天是因为婆婆说她偷了菜籽,受不了委屈才做了错事。”目前,他已经对女儿进行批评,女儿也很自责。

余婆婆说,她刚从田里收了胡豆回家,小艳突然冲进屋子掐住她的脖子,说‘掐死你,掐死你’,之后又用棍子打她,*后将她推倒在院坝外的小沟沟里,之后她就晕倒了。在派出所,小艳承认了打老人的事实,她说是因为婆婆认为她偷了百余斤菜籽,因为受不了委屈,出于愤怒才出手打人。事后其父教育了小艳,小艳也很自责。小艳父亲称“正在尽可能地想办法为老人筹*”。据了解,目前花去医疗费1.5万余元,小艳的父母垫付了7000余元。

据悉,余婆婆今年77岁,膝下有5个儿女,由于她不习惯和儿女们一起生活,多年来一直*居。办案民警介绍, 当天婆婆是否因说小艳偷了自家的菜籽而造成发生冲突?对此,婆婆只是称当天她没有“招惹”小艳。由于事发时只有两人,缺乏第三方的见证,小艳只承认打人的事实,对于是否拿过余婆婆的*,是否偷百余斤菜籽,需要公安机关进一步查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