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在家怎么赚钱?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因为种种原因失业在家休息,想找份在家**的工作。现在在家怎么**呢?下面就来看看今年*好的宅在家生意,让你在家里也照样*大*。

1、淘宝**:淘宝是中国*大的网上交易平台,只要你有足够的头脑,有创意,日入几百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你没有什么可以卖,你没有别人那里有,你甚至不需要有任何产品。

2、利用流量网上**:就是做网站和博客来**,该类型可能需要你付点资金,需要点技术,毕竟网站的流量是靠技术推广得到了,虽然是有点辛苦,但劳有所获,这种类型适合人群比较有限,该类型是网上**经验丰富群体*好的选择。

3、淘宝客**:何为淘宝客,淘宝客就是在帮淘宝店家推广产品的人,跟推销员是一样的,帮商家卖掉一个产品,往往能给你提成多少,记得上周的淘宝客冠军,一周收入在3万多,所以只要你有推广能力,这是一个办法。

在家**的方法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先从上面的方法做起,慢慢积累经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在家**的意**点子,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