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种植什么最赚钱之蔬菜种植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环保、绿色、健康、养生等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主题,种植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很具投资价值的行业,尤其是绿色产品种植方向,种植行业选择有很多,到底种植什么可以**呢,在这里**四川小编就抛砖引玉的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

2014年种植什么***之蔬菜种植

绿色蔬菜一直象征着安全、健康、环保等,绿色蔬菜所富含的营养价值在很久以前就被认可,至今人们都在提倡要多吃一些绿色蔬菜,所以绿色蔬菜对身体的好处都是众所之知的事情,但是一点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那就是多吃绿色蔬菜相当于健身,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绿色蔬菜可以向身体免疫系统发出完全运作的讯号,因此,多吃绿色蔬菜等同健身,可以对抗疾病,蔬菜能提高免疫力。

1、食用菌种植

现在食用菌种植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流行的种植项目,但是为什么有些种植户没有得到很高的利润呢?对于食用菌种植者来说,掌握一定的技术才是盈利的关键所在。

误区一:有些人没有食用菌种植技术就盲目生产;他认为技术很简单,只要看一下人家种就会了,若遇到人家本身技术不高,或不告诉你核心技术,那你就只有以失败而告终。

误区二:绝大多数食用菌种植人,宁愿多次摸索失败,也不愿交技术培训费;采取买书自学方式,这种方式只能初步掌握一些理论基础,而且很多编书的人没有实践经验,理论与实践差距很大,你必须要去一步一步的摸索试验,不但要走很多弯路,还要浪费很多时间和金*。

误区三:没有识别能力参加技术不高的食用菌培训班;目前有很多食用菌种植培训班连他们自已都还是半懂非懂,有些是刚学会的、有些只栽培过1~2个品种、有些只是仅有几年的栽培时间,经验不足、有些是买书和光盘来教你、有些是头大尾小、挂科研院所的大名而自已没有真技术,若遇到这些食用菌培训班,你当然学不到任何知识。

2、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当然**的种植项目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资讯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创业报道。

标签: 种植 赚钱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