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赚钱的种植业:特种玉米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种植什么挣*?今年种植什么***?特种玉米是具有较高经济、特色种植营养和加工价值的专用玉米品种,如鲜食玉米、药用玉米、观赏玉米等都属于特用玉米。农民 种什么能致富?通过深加工,特色种植特用玉米的终端产品可实现较大幅度的增值,种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米之美称。

至今世界上对特用玉米的培育、特色种植种植历史已有100多年,其中美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 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现在种植什么挣*?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 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抢占自己的地盘 ,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可观。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