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较新颖创业点子——小区网店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卖什么能**呢?怎样能让自己当**呢?一个比较新颖创业点子——小区网店

小区网店简介:

小区网店:让小区居民在家可购买生活必须品,食品以及其它物品。由于是一小区范围内,可以支持送货上门(送货上门可考虑收取适当的费用),货到付款,让小区居民购物**。

优势:小区代理商(小区店长)极低成本创业,不需要租赁店面,免去因开实体店所需的各种开支及繁琐的手续。

小区居民:

足不出户即可购得所需要日常用品,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无风险,省时省力又方便。

成本:建设网店费用threezerozero-5zerozero元,除进货之外,无须开店所需的店面费及各种水电税杂费等相关成本。

**:因为是在一个小区范围内人的,网店的宣传**不会很困难,可以做海报,拉广告条幅,发名片等进行操作。

操作方式:

采用货源连锁配送,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销售策略。

想要**并不是广告嘴巴说就能做到的,每次想到一个好的**点子之后,就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