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赚钱点子:利用小面包车创业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卖什么能**呢?怎样能让自己当**呢?利用小面包车创业,你在身边一定发现了不少这样的例子吧。

利用现成的小面包车搞水果卖是很**的,可以到水果批发市场批一些水果,开着车到城市各个小区卖,我们这里就有人做,而且生意好,你的价*比人家便宜,货比人家新鲜。而且你附近还有大学更加方便,你可以去看看大学附近的水果店生意都很好。何况你还流动性强,成本低。就在车上卖,不占地方。你还可以试着推销牛奶,蔬菜。这个生意初期还不要**、交税。

想要**并不是光靠嘴巴说就能成功的,每当自己想到一个**点子或者知道一个**点子之后,就必须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