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街上的宣传单赚钱的点子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干什么能**呢?现在街上发宣传单的人越来越多,街上到处都站有发宣传单的人,各种样式的宣传单满天飞,为什么不把这些宣传单联合起来,提高宣传效果呢?

想了一下,想到有点友曾经提到的商家联盟,在发宣传单这个合作上,我觉得商家可以联合一些没有竞争性的商家一起将广告印刷在同一个册子上,这样有各种需求的人都会看到同样的一分广告册子,那么,他们就会在看了自己关注的产品广告后多少也会看看别的,提高了共同宣传的效果,也降低了广告成本。

案例:

从事房屋装修的公司一般都招收“宣传员”的工作。宣传员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到公司指定的居民区去派发广告宣传单。公司规模不大,因而采用人工派发广告的方式去招揽客户……而宣传员每天的工作就是骑着自行车,带着公司的宣传单在公司业务能做到的地方去派发广告。 对于一个楼盘己销售过半并有住户开始入住了,因而有上门推销各类产品或服务的广告单。几乎每家住户的防盗门上都夹着不少广告纸片,大的像报纸,小的如名片。广告的内容有揽装修业务的,也有推销热水器、抽油烟机的,还有卖厨柜衣柜、防盗门窗的。花花绿绿的各式各样的广告……

具体方法是,送一张广告单和送十张的工作量不会有多少区别,但要是一个人去送这些广告单的话,收入不就几倍增长吗?自己为什么不可以把这些公司的业务拉过来呢?

从“富传员”到“业务代理

做法:先找到了公司广告派发的负责人,希望能把派发宣传单的工作承包下来,并提出了以后不按照公司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为了让负责人同意,可以提出只要 5zerozero元(根据情况而定)就把派发宣传单的工作承包下来,同时许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负责人觉得这个方案对公司有利无弊,就会同意把公司的这项业务交由你去做。

变雇佣关系为合作关系,可以开始自立门户,自己的工作也称为“****”

起初边送广告单边在工作中搜集可以成为自己客户的资料。搜集这方面的资料很简单,国为广告单上就有联系方式和地址。下一步就是上门与管理这方面事务的负责人按洽。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和摸索,在谈业务的优势去争取客户。这样一来,能很它很快就拉到了客户。

在发展新客户的过程中,会有对他放心不下的。认为“让我怎么相信你会把广告单挨门逐户进出呢?”通常我们可以这样应对说:“你可以派人去抽查,如果我没按要求送达,你可以不付我一分*。”代理商觉得话说的确有道理,就会同意这个方案。

有了几个客户后,因为客户的广告量有多有少,有时派发的区域也不尽相同,这就增加了工作量和工作难度。工作计划以提**率,即每天要派发多少户,要完成哪些楼盘等等。在派发广告单的时候,要制定*合理的工作线路,尽量少走弯路。

虽然各个客户让派发的广告单的数量有多有少不尽相同,但每天出去时,要把各个客户的广告单等量带去派发,直到少的单派完为止。客户要求指定只发某些区域的,便合理安排时间去完成。

从事这“代理”要做下去,就必须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只有讲诚信才能把工作做好。 去**业务时,就给客户留下联系方式,这样一来,即使别人当时不需要这种服务,以后有需求时也能联系上。业务也这样慢慢多了起来。 成功实施安例:马新田过过这种代理方式陆续接了十来个客户的业务,每个客户每月给他六、七百元的代理费,他每个月就有六七千元的收入。自己也是越做越有劲。

拓宽业务承揽临时性派发

随着业务量的增大,马新田感到自己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有限,于是又雇了两个人给他帮忙。自己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接新业务。

马新田做这行越久,认识的客户也就越多,因为他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业务方面又得心应手,业务也随之越做越多。他不但接固定客户的业务,也接一些临时客户的单。2zerozerothree年7月,他从一个药品代理商手中接到了某排毒养颜胶囊的促销广告,客户要求他在五天内把二十万张广告单派发到天河、越秀、东山等市万区内的一些小区。五天就凭他们三入发二十万张是**不可能做到的,但他还是按下来了。那时候正逢放暑假,他就请了二十个大学生为自己做临时 工,完成这次的派单任务。五天时间,让他净*了eight千多元!

想要**并不是光靠嘴巴说就能成功的,每当自己想到一个**点子或者知道一个**点子之后,就必须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标签: 赚钱点子 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