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成都之行 香草天空下赏花品法餐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五一3天小长假,你准备到到那里去旅游了吗?如果还没有,就让一起去香薰山谷,在香草天空下赏花品法餐。如果小长假3天都宅在家里,简直是太浪费了。

香薰山谷

在香草天空下赏花品法餐

这个五一小长假,正是紫颐·香薰山谷花开时节。走进占地1600亩的园区,在薰衣草的紫色花海中翩翩起舞,听香颂、品法餐、说法语、看法国美景、品茶、DIY香薰产品。同时还可参加印象法国之旅、初识芳香之行、浪漫邂逅相亲会等活动,更有百人相亲大会、小丑欢乐秀,赏心悦目,欢乐多多惊喜连连。

据悉,香薰山谷园内拥有*立成片的纯**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气场宏大,是**视觉冲击力的震撼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