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 哪些信用卡最给力?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限量推出“2999悠游韩国”

所属银行:中信银行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中信***银联单币金卡(含)以上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预订,即可专享“ 2999悠游韩国 ”;中信***非银联金卡(含)以上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预订,即可专享“ 3199悠游韩国 ”。该优惠为市场*家产品,中信***金卡(含)以上客户专享。此次活动被誉为“史上*实惠的高品质*尔自由度假”,一张机票的价格,机票、酒店、签证、餐食、门票、大巴、保险全包含。多个出发城市,价格统一。入住韩国“*美饭店”五星华克山庄喜来登。赠送依恋集团NC百货8楼自助午餐卷、*尔CITY TOUR BUS TICKET 、韩国免税店购物指南以及折扣卷,让你自在玩转*尔城。

**消费赠7天香港无线上网服务

所属银行:工商银行

自 2013年9月1日开始,在香港地区持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境内***在银联结算通道**消费,且单笔达到等值2000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工行客户即可获赠7天香港无线上网(WIFI)服务。活动对象: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境内***持卡人。注意事项:同一客户7天内不重复赠送、无线上网(WIFI)服务以短信发送登录账号和密码的方式赠送。

**订酒店乐享九折优惠

所属银行:花旗银行

即日起持花旗银行美元***,经花旗银行与Hotels.com好订网的指定网页在线预订,且预订同一酒店连续两晚(含)以上,输入花旗银行优惠代码,即可享受房价9折优惠。另外,即日起到2014年6月30日,刷花旗银行美元***,经花旗银行与Travelzoo旅游族的指定网页在线购买并全额支付,即可享受5%返利优惠。

精彩欧美游 *高返3000

所属银行:兴业银行

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预订指定欧美线路,使用兴业银行***的持卡人支付全额团费且实际出行,累计交易满次满额即可不同返享,每人限享1次优惠,每单2人起订,限量提供。出境期间任意交易1笔,返价值1000元人民币携程任我行礼品卡;出境期间境外累计**交易满15000元人民币,再返价值 1000元人民币携程任我行礼品卡。该活动兴业***每月限前200单。参加活动的兴业银行卡持卡人本人必须出行,本活动***客户仅限主卡客户参加,活动期间***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额以客户在预定线路时享受“团费立减”活动限额为准。参加“满次返”及“满额返”活动的客户均须参加“团费立减”活动。

标签: 旅游 五一 信用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