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SUV效果图曝光 或将量产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关键词:大众甲壳虫SUV、效果图曝光、未来1-2或量产、基于甲壳虫Dune概念车而来、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观点:大众***甲壳虫已于去年在国内上市了,新车依旧个性、时尚。但是相比竞争对手MINI,甲壳虫的产品阵容显然过于单一了,特别是面对MINI COUNTRYMAN这种跨界SUV车型,甲壳虫显然**没有与之进行抗衡的产品。不过,这一状况未来很有可能会发生改变,一款甲壳虫SUV或将孕育而生。不仅如此,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未来也将推出一系列的衍生车型,在北京车展(微博)*发的TT Offroad概念车更是表示奥迪或也将基于TT推出一款SUV车型。

未来1-2或量产/竞争MINI COUNTRYMAN

在刚刚举办的2014年北京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甲壳虫Dune概念车。相比普通版,新车引入了更多越野元素,主打跨界SUV风格。目前,海外媒体更是绘制了一张**大众甲壳虫SUV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未来1-2年很有可能会进行量产。竞争对手方面,新车若量产将会瞄准MINI COUNTRYMAN等车型。

基于甲壳虫Dune概念车而来/五门设计

从效果图来看,**甲壳虫SU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是基于甲壳虫Dune概念车而来,两者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但是*为不同的是,效果图中的甲壳虫SUV车型对车身进行了拉长、后车顶也进行加高处理,这使得新车拥有了两个后门,这样甲壳虫SUV的日常实用性就更高了,后排则可以提供成人进行乘坐。细节方面,甲壳虫SUV则加入了很多阳刚设计元素,包括车辆底部的银色护板、黑色塑料防擦条、加高了的离地间隙。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上还加入了两个拉力灯,更增添了该车越野、冒险气质。另外作为参考,甲壳虫Dun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856/1536mm,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增高50mm。

或标配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大众**甲壳虫SUV将搭载一台2.0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210Ps(155kW)。传动系统,与之品牌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从而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大众***甲壳虫会主动出击,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从而让甲壳虫可以提供更多的新鲜口味供消费者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豪车 市场 甲壳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