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财富白皮书发布 大众超9成感到幸福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近日, 宜信**联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白皮书》,这是宜信**第二次联合《福布斯》中文版推出关于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的研究报告。此项目于2014年1月初启动,历时三个月完成。在去年研究的基础上,新增了对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幸福感、对**经济区域包括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和山东的调研。之后,宜信**将再次携手《福布斯》中文版,于5月底开始陆续在厦门、深圳、武汉三地举办《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白皮书》解读会,邀请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宜信**管理**和媒体人士,与大众富裕阶层更深入地分享本次调研成果。

中国大众富裕阶层,指个人可投资资产在60 万元人民币至600 万元人民币之间的中国中产阶级群体和**人士。作为一批已经基本实现“中国梦”的中产阶层和**人士,面对日趋复杂的经济和市场形势,越来越需要专业的财务规划解决方案,研究其资产结构、投资风格及需求,对更好服务于这一阶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4 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白皮书》指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至2013 年末已达到1197 万人,预计2014 年末将达到1401 万人。大众富裕阶层主要集中于金融、贸易和制造业,最青睐的前三大投资品种分别是银行理财产品(基本上为固定收益类产品)、房地产及股票,在地产投资上山东与另三个地区表现出一定的差异性。

**与幸福能否划等号?这是一直被热议的话题。白皮书指出,影响受访大众富裕阶层幸福感最重要的因素是家庭,其次分别为健康、**、事业、生活品质、社交圈、个人爱好。45.1% 的受访者感到“幸福”,49.4% “还算幸福”,只有1.7%明确感到“不幸福”。但同时也有74.7% 的受访者认为有压力,其中10.5% “有很大压力”,只有23.3%感到“基本无压力”。

《福布斯》中文版由全球领先的商业杂志出版集团福布斯授权,是中国最有影响的财经杂志之一。宜信**是中国**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为超过10 万名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管理服务,有志于成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长期可信赖的**管理伙伴。

宜信**创始人唐宁表示:“上一次报告发布以来,大众富裕阶层已经成为中国**管理行业的一个热词。过去八年,宜信**和10万大众富裕阶层客户携手前行,我们做好大众富裕阶层的**管理服务,坚持三个到位: 投资者研究到位、教育到位和保护到位。我们对下一个八年以及更远充满信心,与各位合作伙伴,尊贵的客户们一起书写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管理的辉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资讯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