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摄影师把自己PS进女友童年照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写封情书塞给*初的你,可我没有时光机。既然不能和你*初相识,那我只好在你梦里造次。我们的纪念日。近日,微博一个名为“猴子”的摄影师发了一组自己PS的照片,立即吸引网友注意。

据悉,“猴子”姓万,是一名婚礼摄影师。照片里万先生摆出各种造型,然后拍下照片,用制图软件穿越到女友的童年里。照片一发到网上,有爱的创意立即受到网友好评。

女友小时候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就“坐”在她身边,手持一把小花,深情地看着她。女友抱着大玩具,他也“拿”着大玩具站在一边,做嘟嘴状。女友坐在“龙椅”上,他就戴清朝头饰,“跪下”给她擦鞋。

照片的*前面还有一段深情款款的文字:“我想写封情书塞给*初的你,可我没有时光机。既然不能和你*初相识,那我只好在你梦里造次。我们的纪念日。

万先生表示,他和女友恋爱已经四年了。*近,他因为工作忙,给女友拍照的时间少了,女友也抱怨他不像以前那样给她拍很多照片,虽有苦衷,但他对女友也很内疚,为了弥补她,万先生把自己工作室里女友的老照片翻出来,将自己PS进去。

标签: 照片 PS 摄影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