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购买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12万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消息,近日,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190号1栋1单元1层的成都新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目前到店购进口大众Tiguan可享*高2.12万元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新Tiguan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起来更加具有豪车气质,内部采用双L结构的全红色尾灯则增强了立体感,并且与大哥途锐异常相似。新Tiguan在车身特别针对越野性能进行设计,*小离地间隙195mm、*大28°的接近角和25°的离去角都要高于一般的城市SUV,这让它有了相当不错的通过性。新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33/1809/1703mm,轴距为2604mm。

新Tiguan搭载了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2.0TSI发动机,*大功率170马力,*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