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川籍富豪即将登“太空游”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四位川籍**即将登“太空游”,由四川某**旅行定制企业打造的“太空之旅”正式启动。*批报名参加太空游的四川游客亮相。其中有一位女性。他们分别来自房地产行业、文化投资行业与建材制造行业;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他们有一个*大的共同点是:具有冒险精神,追求刺激。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川籍**即将登“太空游”分别是哪些?

一掷千金,只为遨游太空。昨日,由四川某**旅行定制企业打造的“太空之旅”正式启动。*批报名参加太空游的四川游客也低调亮相。这四位即将踏上外太空之旅的游客中,有一位女性。他们分别来自房地产行业、文化投资行业与建材制造行业;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他们有一个*大的共同点是:具有冒险和探索精神,追求刺激的人生经历。“10万美金吧 没有为什么?值得做就去做体验一种极限,在太空可以体会一种平时体会不到的东西……”参与此次太空游的房地产公司老总余斌说。

“我现场就决定了,几乎没有犹豫过。”从事建材制造业的罗健,是*批报名西南太空游客中的唯一一名女性,也有可能成为中国遨游太空的第一名女性游客。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在此之前她玩过的*刺激的项目只有翻滚列车。而圆梦,是促使她飞往太空的动力。

“我很早以前就有上太空的想法,苦于条件不成熟一直未能如愿。”原来罗健的心中一直藏着一个秘密,她告诉记者,自己有颗不安分的心,渴望在不断地探索中寻找未知的自己,“在地球以外的地方瞭望自己所生存的世界,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情。”特别是身为一名女性,罗健认为不断探索是当代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

四位川籍**即将登“太空游”,去太空走一遭,费用的确不菲,但是在罗健的心里孰轻孰重有本谱,“人生有很多价值取向,特别是到了我这个年纪,更加明白实现梦想所带来的快乐,远远超过金钱能买到的房、车等物质。”

在常人的思维中,能够去太空旅行,必定是白富美,但罗健的**积累过程全是靠自己的双手,她告诉记者,丈夫的工作与建材行业有关,又恰逢90年代建材市场起步带来的市场空间,她抓住了这一有利时机,生意越做越大。“我的钱也是汗珠砸八瓣挣出来的。”罗健笑着说。

去太空旅行,神秘、刺激,当然也有安全的担忧。罗健也不例外,这也是她家人、朋友一直的担心。所以尽管罗健一心促成身边的更多朋友加入这次旅行,但更多的人因为对安全的担心只能望而止步。不过对罗健来说,梦想与担心的天平早已倾斜,“担忧不可能战胜梦想。”说罢,罗健悄悄告诉记者:“我的男神是王石。我就想像他那样不断突破自我。”

从报名到正式进入太空,还要经历一系列的培训与检查,只有一切指标达标,才能真正抵达梦想之地,罗健坦言非常有信心通过一切关口,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运动,平时也注意锻炼身体,绝不可能让一切因素阻碍自己的圆梦之旅。

罗健对这次旅行的期待除了圆梦,还有更多的公共呼吁,她说,我们经常说要保护环境,也许在太空看地球又会是另一种不同的景象,“我希望以我的所见所闻唤起大家对地球的保护。”对于太空游这种高端定制旅行的市场前景,罗健非常看好,她认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定会不断提高,这种带有探险性质的旅行市场会越来越大。

四川京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滕军是4位报名者中,唯一有飞行经历的人,昨日现身活动现场的他,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加上硬实的身板,颇有些飞行员的气质。“在太空飞翔,对于每个中国人,当然也包括我,其吸引力是非常非常巨大的。”滕军说。“日常生活中我就是喜欢冒险与刺激的人,我也*爱蹦极、登山、攀岩等这类有挑战充满冒险精神的运动。”滕军显得很兴奋:“因此一听到可以到外太空去走一遭,我立马就来了兴致,马上报名。”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对于飞行滕军一直情有独钟。

四位川籍**即将登“太空游”,据记者了解,此前他已在民航飞行学院报考直升机相关执照,“虽然执照还没拿到手,但是我喜欢亲手驾驶着直升机,遨游天际的畅快感。”对于明年即将展开的太空旅游,喜欢冒险的滕军并没有太多犹豫和担心的问题,“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配合主办方的安排,积极锻炼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