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伯格乔布斯等是如何开会的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说乔布斯有次参加苹果****机构的每周例会,结果发现有个不太熟的面孔。他就问她是谁,等她回答后,乔布斯礼貌地要求她离开

  美国人每天要开 1100 万次会议,这种非生产性活动的成本高达每年 370 亿美元。有鉴于此,我们决定考察一下美国*成功的企业高管是如何**地开会的。

  我们梳理了这些企业的文化,结果发现雅虎 CEO 玛丽莎·梅耶尔喜欢像**那样拷问员工,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无法忍受人们人云亦云,而 Facebook 的 COO 谢丽尔-桑德伯格则会动用强大的笔记本。

  1. Facebook COO 谢丽尔·桑德伯格:严格按照议事日程办事

  谢丽尔每次参加会议都会带上一个螺旋装订的笔记本。在这个笔记本中,谢丽尔详细记录了待讨论的问题以及其他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