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图读懂民营金融奇人董文标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史玉柱微博透露:国字头民营金融投资集团中民投成立,民生银行董文标将兼任中民投董事长。从1996年出任中国大陆**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民生银行副行长,到如今出任中民投董事长,董文标走着一条笔直的民营金融路。

  董文标,男,汉族,1957年6月生,河南叶县人,**党员,研究生学历。

  董文标,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

  1984年,河南金融管理干部学院成立后,董文标出任副院长。

  民生银行成立前,董文标还曾在交通银行、海通证券任职。

  1991年,董文标调入交通银行郑州分行,任行长。

  1993年初,调入交通银行总行,随后出任海通证券的**任董事长。

  董文标

  1996年1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成立,是中国大陆**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从民生银行成立伊始,董文标便出任副行长。

  2000年5月,升任行长、党委书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