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载21人的中巴车翻下悬崖 4人重伤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载21人的中巴车翻下悬崖,4人重伤。据悉,5月5日13时30分许,四川德阳中江县芍药谷景区境内一中巴车行至集凤镇道路公家坡处时发生侧翻,四川载21人的中巴车翻下悬崖,车上有21人被困,其中包括19名学生,1名老师及1名驾驶员。从收*伤者的中江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有4人重伤,但尚无人员死亡的消息。

据护士介绍,一名叫邓天右的学生遭受了脑外伤、胸椎骨折、肺挫伤,伤情*为严重,医院正在对他进行*救。据了解,车上19名学生均来自中江职中,他们于当日上午乘车前往芍药谷景区为一部戏充当群众演员。拍摄完成之后,学生们集体乘车返回。

四川载21人的中巴车翻下悬崖,4人重伤。据一名叫胡金的学生介绍,事发时,他们乘坐的车辆刚好在道路下坡的一个弯道处,这时突然冲出一辆轿车,中巴车驾驶员因为避让不及,冲下了10米斜坡。车祸发生后,10多名学生自行从车内爬出,并拨打**电话。据悉,本次车祸车辆准载人数为19人,实际载人21人,初步怀疑**超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