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高考时间安排公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四川高考时间安排公布,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生们是否已经做好了考试准备了呢?你知道2014年四川高考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吗?你知道四川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四川高考时间安排公布!

1月-2月,**关注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按照往年惯例,每年12月下旬至次年2月初,全国部分高水平大学的特殊类别招生考试选拔工作将相继展开,如自主招生、艺体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等。

3月-4月,2014年普通高考相关政策将发布。高考报名后,各地将陆续组织考生参加高考体检。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四川省招考委制定**《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规定》和《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职教师资班和高等职业专科对口招生办法》。

5月,**关注军校招生、公安院校招生。本月中旬,经高校测试合格且公示的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将填报自主招生志愿表。6月,普通高考进行考试,考生要注意录取控制分数线。期间,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新生办法、录取工作日程、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考成绩分段人数统计表将公布;艺体类招生录取办法、录取日程安排等也将公布。

2014年四川高考时间安排公布,6月中旬,体尖生要参加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组织的相关测试或认定。另外,高考考生成绩一般在6月22日至24日左右公布。随后近一周时间则是考生酝酿和填报志愿时间。6月下旬高考成绩公布后,报考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的考生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还有政审。7月起至8月中旬,省招考委将集中组织进行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