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优土特产 金峡梨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名优土特产,金峡梨。你知道四川有什么名优土特产吗?金峡梨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营养元素,存在润肺止咳、清*消痰、沁肝脾、消暑驱烦、醒酒、养颜**、延年益寿等诸多功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四川名优土特产之金峡梨!

金峡梨产至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景象优雅的丹棱县老峨山**峡风光区,戏班面积200余亩,年产精良金峡梨40万斤,因其景象优雅、无公害,所产金峡梨属纯自然无公害绿色水果

四川名优土特产之金峡梨因生长地理条件好,气候适宜,所产果品果型好、皮薄肉细、汁多味甜、入口化渣、老少皆宜,是深受中外游客好评的梨中**、是馈赠亲朋好友的*选礼品。 每年金秋八月,金峡梨成熟,数百亩梨园飘香,迎来八方游客品果旅游,届时欢迎各位新老客商前来品果洽谈,旅游观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