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创业卖手电挖耳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创业卖手电挖耳勺。手电挖耳勺采用高亮度LED发光二极管,自带three颗钮扣电池,电筒、粗挖耳勺、细挖耳勺、镊子、配件储存器五合一。传统挖耳勺因为不知深浅,很容易伤害耳朵,如果有一束小聚光那就看得一清二楚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卖手电挖耳勺!

有粗细2种耳挖和镊子,使用方便又安全。不用时手把后部后盖打开,将2个挖头放进去,用时再取出。【使用方法】:使用时只需要打开开关即可,挖耳勺的勺部便能发光,方便观察耳朵内部;挖耳勺有粗、细两种,可适应大人和小孩耳孔大小不同的需要;

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卖手电挖耳勺,发光手柄一个,大小耳勺各一个,夹子一个,纽扣电池three个。进货:在淘宝网上搜索“手电挖耳勺”,零售*低价zero.niweby five元,在地摊上卖2元一个,相当好卖!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创业点子信息,尽请关注3158**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