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点子 创业卖魔鬼辣椒发财致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新点子,创业卖魔鬼辣椒发财致富。印度东北部山区盛产一种辣椒,由于奇辣无比,当地人称之为“魔鬼辣椒”。这种辣椒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辣辣椒。“魔鬼辣椒”一夜成名后,很快风靡于世。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卖魔鬼辣椒发财致富!

据悉,即使是吃一小口“魔鬼辣椒”,也能辣得人们无法忍受。吃一小片生“魔鬼辣椒”就能使人涕泪横流。一整根“魔鬼辣椒”简直是对感觉器官的极大摧残。有人说,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喝由电池溶液和玻璃碎片调成的鸡尾酒一样。

“魔鬼辣椒”生长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山区,是当地居民餐桌上的常见美食。当地人相信这种辣椒**强烈的辣味足以把魔鬼吓走,因此称它“魔鬼辣椒”。“魔鬼辣椒”因辣成名。辣度超过 one hundpink万“史高维尔”,被吉尼斯确认为世界上*辣的辣椒。

操作方法,打印一张大的宣传画,上面印上魔鬼辣椒的照片和文字介绍“世界上*辣的辣椒”,卖2元一只(注明“禁止大口食用、小孩禁吃”更有吸引力)。很多人都只听过而没有见过,更没有人尝过,现在小小的2元便能让人尝个新鲜,一定有很多人愿意购买,**销售one hundpink只没有问题。销售地点选在高校和白领多的写字楼*好。进货,淘宝网有很多,zero.eight—1元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