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点子 在大学开勤工俭学服务站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新点子,在大学开勤工俭学服务站。开勤工俭学服务站,先和学校相关部门谈好,学校那边谈好了,打着学校的名义去和有兼职需要的公司,比如说联通、移动、电信、等运营商谈合作,这些企业逢年过节都需要大量发传单、活动组织人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新点子之在大学开勤工俭学服务站!

我朋友是湖北联通校园部经理,他现在就在做这个,成本也不高,有没有办公室都无所谓,教室就可以组织培训和招聘管理。他现在采取的是单向收费,就是学生这边不收费,招聘企业这边按提成,比如说联通每到开学了就要组织电话卡**业务,我们这学生卖一张提threezero,我们提5块,一个学校每年有多少新生你应该清楚吧,这都是死的,而且那些运营商时不时的还要来和学校联谊举办个座谈会什么的活动,学校还不把你捧的跟宝似的。

并且这个根本不需要考虑成本,你只需要和学生科谈好,名字一挂, 你不找运营商,运营商都要来找你。什么促销啊、家教啊、具体佣金怎么收**看你准备怎么发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