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利用饮水机水桶做广告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新点子,利用饮水机水桶做广告。*好是在夏天前,就联系好城市里的各各卖水点,签下合同定下在一个水桶上做下广告,给他多少*,这额外的费用,相信他们也很乐意接受的,为免在运作中别的公司跟风,合同上要注明就你一家可以在他的水桶上做广告。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利用饮水机水桶是怎么做广告!

接着就是跑商家了,相信这种可以让他们的广告走进千家万户的方式,只要运作得好,很容易接受的。关于材料成本方面,考虑的是数码快印,我们这边是三元一张的Athree,一张Athree可以做四个水桶的广告。

就等于一个水桶上的成本,不算卖水方要收的*,我们成本仅是一元少点,假设卖水方收取一元一桶,加上胶带,成本在二元左右,收客户三到五元一桶的价格,一千只桶,三五千块*,至少可以走进 eightyzero到a thousand家庭的家中,可以呆上三到六天的时间,可以让他们天天看到广告,当然,不能是二三只一样广告的水桶走进一个家庭,这就是到时操作时的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