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优土特产 丹棱桔橙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名优土特产,丹棱桔橙。丹棱精良桔橙搜罗“不知*”、清见、春见、爱媛等多种精良品种,都是风味**、品德特优的柑桔新品种,而且各富特点,配合特点都是皮薄易剥、水分充实。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名优土特产 之丹棱桔橙!

其中:“不知*”异常甘甜、脆爽可口、多吃不上*;春见果肉丰盈、口胃甘甜怡人;清见优柔多汁、甜橙香气馥郁,入口细腻;爱媛果肉饱满、细腻、爽滑,酸甜合适;春香则通顺贯通了桔和柚的特点,色彩青绿、口感脆爽鲜滑。

今朝,丹棱已成为全国*大的“不知*”生产基地之一,在成长“不知*” 的同时,还积极成长一样精良并各富特点的其他几类精良桔橙,组成以“不知*”为主,清见、春见、爱媛、春香等为辅的精良桔橙成长名目,全县以“不知*”为主的精良桔橙种植面积达11万亩,总产量15万吨以上,农人人均产果量1.15吨。遵守丹棱县筹算,“十二五”末,该县精良桔橙种植面积将达到20万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