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女儿叫汪希玥 汪小菲晒全家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s曝女儿叫汪希玥,汪小菲晒全家福。5月6日,大S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女儿的合影,照片中,小玥儿仰着**的小脸,张着眼睛和妈妈深情对望,画面十分温馨。人而大S老公汪小菲也是非常的兴奋,在微博晒全家福!

37岁的大S于上月24剖腹产下6斤左右的女儿后,名字一直待定,虽然之前有媒体爆料称乳名暂定为“长腿妹”,也有称叫“格格吉祥”,不过,随后汪小菲在微博上否认:“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名字定好会通知大家的。”

4月24日下午,大S发微博自曝已平安生下女儿。她留言称,“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

5月6日,大S通过微博晒和爱女深情对望照,并正式透露女儿名字,叫汪希玥。曝光女儿名字并发起母女对话,称:“小玥儿:妈妈我爱你。我:小玥儿妈妈更爱你。”照片中,小玥儿一头乌黑的头发,**的小脸,瞪着一双大眼睛和妈妈深情的对望,非常的漂亮,看上去小公主相当机灵惹人爱,而大S也是一脸的慈爱,整张照片给人感觉非常的温馨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