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男孩创业做创意暴利项目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动漫男孩创业做创意**项目,今年29岁的冀志磊是山东潍坊人,2004年考进桂林理工大学动漫专业,大一的时辰就获得很多奖项。2007年,冀志磊**了一个很是大的商机:动漫建造在那时的广西几近是一片空缺,一分钟的报价高达20万元,利润14万元,利润率达70%,可谓**。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动漫男孩是怎么创业做创意**项目!

但在怙恃的劝说下,冀志磊且则压住了创业的胡想,决定先完成学业。2008年,结业的冀志磊决定创办动漫培训班。开动漫培训班要买电脑、租场地等,投资*少要30万元,可那时他手上只有5000元。可是,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一年后,冀志磊在没有向别人借一分*的景象下,就*了近100万元。他是若何做到的呢?

那时,冀志磊天天跑到学生宿舍楼贴小广告,上面注明动漫培训时刻两个月,培训用度8000元*。他想先收学费,而后用学费买设备、就教员。可是两个月下来,一个报名的学生都没有。后来冀志磊慢慢**了没人来的启事:当然说和北京等地震漫培训两万元的定价对照,冀志磊定价8000元*较低,可是很多同学还是领受不了。

没*、没设备、没生源,冀志磊如同走入了一条死胡同。储蓄储存早就花光了,他穷得连吃饭都成了问题问题,到底该若何办呢?可是,就在**都感应沾染这件事根柢做不了的时辰,冀志磊却想到了一个谁都没想到的编制……

一个月后,冀志磊又贴出小广告,写明培训费8000元,可是自带电脑者培训费4000元。这一招一出,很多同学都抱着电脑去上培训班。2008年10月,第一期动漫培训班开课,共招收12名学员。冀志磊卯足了劲头,两个月后,他的这期培训班在校园里一炮打响。冀志磊的教学很正视合用性,学员学完往后去企业里干活马上就可以上手,即是出了校门便可以去找工作挣*了。随着动漫培训班的名望打响,插手培训的人愈来愈多。

冀志磊一口吻办了8期培训班,活络播种了第一桶金——100万元。后来,冀志磊创办了桂林首家动画建造公司——云尚动画建造有限公司,迈开动画文化财产第一步。

“动画财产的链条是很长的,从原创设计到进入市场播出,有30多个环节。”冀志磊说,做动画,得顶着重大的资金压力。原创动漫每分钟的本*2万元,光是这个数字就已经让很多动漫企业高呼“吃不用”。同时,由于动漫公司没有固定资产,融资难同样成了摆在眼前的坚苦。“动漫财产市场竞争是很乖戾的。大浪淘沙后,剩下的都是‘珍珠’。”冀志磊亲眼看到一些小动漫公司因无力担负低廉的建造用度而倒闭,是以在风浪中保存下来,是他首先考虑的问题问题。

由于本人在资金、设备、手艺人才等方面根柢没法和一些有实力的同业对照,拿不出好作品,当然冀志磊东奔西突,公司成长却始终寸步难行。后来冀志磊还测验测验过走多元化的道路,除动漫外,还做栏目包装、影视广告、装饰工程等,但都没*到大*。

2012 年3月的一天,冀志磊召开公司会议。他的一句话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那时公司员工分成两派,从下午一贯吵到夜里12点,谁也没法说服对方。实在这样的争吵在后来的一个多月时刻里几近天天都在上演,而这一切都是由于冀志磊提出,要把公司的重要精力转到一个和动漫毫无接洽关系的行业——土特产物和旅游产物。

在冀志磊的心目中,这个市场是块大蛋糕。而这个决定,后来却让超出一半的员工都告退了。

冀志磊的公司在广西动漫行业首屈一指,还获得了国家级动漫企业认证,有那么好的平台,为甚么毛病峙把动漫做大做强?公司里很多人没法懂得老板的“胡整”,但只有他心里明确,动漫行业已属于高本*高风险的行业,本人的实力扛不住行业的竞争。

“旅游城市不缺的是甚么?乘客。桂林山水甲全国,乘客一年几万万。我们是做动漫和设计、创意的,能不能把这些工具与桂林旅游连系起来,组成一种新的模式?”

说起土特产店,桂林市大巨细微的街道上遍地可见。事实是甚么商机,能让冀志磊从驾轻就熟的动漫生意转向这样的市场?冀志磊仰仗动漫建造的上风,瞄准市场空缺,投资100多万元,用动漫元素对传统的产物进行二次包装,设计新的产物。比方说米粉,它是一个小厨师的形象,很可爱,旁白是:桂林米粉招待你!

冀志磊本想把本人的土特产物和旅游产物打进市场,可是土特产店进店本*很高,进不去。此外他的产物是二次包装,售价高、没渠道,根柢卖不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