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淘宝笔迹分析师致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淘宝笔迹分析师致富,2008年10月18日,淘宝网上*古怪的一家店出身避世了:巫昂的铺。重要产物是字迹分化,还有一些巫昂DIY出来的纯手工制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创业开淘宝笔迹分析师致富!

巫昂结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不单文章写得好,还写着一手好字。无意间体味到,和带有迷信色采的“半仙”拆字分歧,字迹分化在西方叫字迹心理学,是一门严谨的科学。世界500强企业中,大大都公司在进行人才招聘和分拨时,城市将字迹测评作为考量新员工脾性特点、步履习惯、心理素质的重要按照。在国外,字迹分化师的收费要比心理学家超出超出一两倍。

巫昂从此沉沦上了这门“看字阅人”的学科,而且专门到美国波士顿进修字迹分化,掌控了一套科学的分化纪律。比方,笔划轻的人不自满且快活爱好自责;笔划重的人很敏感;笔划轻重适中的人郑重有便宜力;笔划不均匀的人快活爱好破损、脾性浮躁,轻易为小事沉痛……

她将方针客户锁定在“泛博痴男怨女以及职场羔羊”身上,店肆告诉书记上写道:“藉由字迹,可以看到你内在的世界,让你更好地跟本人的魂灵和平共处……”网店里不单有单个字迹分化,还有套餐,比方“小我状态+职场分化”、“综合字迹分化”等等。

产物定价与国内接轨,遵循分化内容的分歧,价格在600—2000元不等。网店的生意编制也别有生趣,“请经过过程QQ、电子信箱供给你近期的字迹扫描件或照片,三到四行,签字笔为好。另附本人想问的两三个**问题问题,便可。”小店倒闭3个月,巫昂就做成了62单生意,而且好评率100%。客户以女性占大都,年龄大都在25—40岁。大批职场白领、商界**和为情所困的都邑痴男怨女帮衬,以“写字说梦”的编制解惑减压,重拾健康和欢愉。

2010岁*,我国推出了字迹分化师资格认证测验。巫昂几近绝不吃力,就取到了这张可谓“金领一族名片”的资格证书。而此时,她在淘宝网的字迹分化生意已经做得红红**,每个月都有几十单营业,收入也从当初的几千块,一路攻破了两万元大关。2010年3月,有了字迹分化师的经验堆集后,巫昂兼顾做起了黑甜乡分化师。此刻月收入高达4万元。三年总**超出1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