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投资什么创业项目最赚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投资什么创业项目***?2013年,中国大妈无疑是投资界*为热门的词汇之一,常常她们关注的投资品种城市在短时辰如*如荼,那么2014年投资甚么好?2014年又有哪些投资品种会被中国大妈关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投资什么创业项目***?

品种:白银,走向:未来走势会小幅上扬趋向,可是不用弭会存在短线回调,出处:一是,国内成分影响,当然白银与黄金走势大同,但因白银财产属性更强,因从2014年第一季度看,全景经济苏醒趋向已闪现,是以白银势头上涨;二是,在黄金短时辰反弹无望的条件下,白银作为贵金属的保值的优越性仍然是很多投资者的首选。可是由于美国在2014年为了减缓经济情势,有望持续加息,那么白银市场价格有望闪现小幅降落回调的可能,时刻延续不会很长。(概念供给:亚洲打点学院副传授左小蕾)

正视:投资可贵金属谨慎骗子,白银投资多骗局

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一居民因经不起自称本地某投资公司员工的蛊惑,被该公司以投资贵金属现货生意为名棍骗了10万元;今年的央视3·15晚会对此刻热炒的“现货白银投资”进行了暴光:该投资现实上是一场对赌游戏,在这场与实力雄厚的会员公司的对赌中,生意所、会员、代办代理商层层设骗局,上当的投资者丧失从数十万到百万元不等。

日前,一对佳耦投资贵金属,却在一年内吃亏3000余万元,血本无归的佳耦俩起诉广州某黄金投资公司及银行,法院事实下场裁决佳耦俩应当为其本人的投资步履担当市场风险。主审该案的法官感触:“新型投资常常属于高风险类型,实在分歧适没有专业常识和经验的投资者。”可见,投资者在投资前必须郑重考虑小我的投资方针、经验水安然舒适对风险的遭遇能力,勿轻信任何人或单元揭晓的评论、分化和投资倡议。

品种:美元

走向:短时辰内存在投资价值

出处:一是,受国民币延续下跌影响,而美联储延续推出量化宽松政策,导致美元存在强势反弹的势头;二是,当然岁首国民币汇率较着疲软,可是外界对中国经济成长仍然持乐观态度,国民币不会延续较着下跌,是以美元对国民币汇率上行空间有限,估计其*好投资时代应在5月份之前。(概念供给:中国外汇研究核心)

品种:钻石

走向:持续呈上涨趋向

出处:2014年投资甚么好?投资钻石。一是,垄断寡头上调毛坯价,占有全球钻石80%供给量的戴比尔斯钻石贸易公司进入2014年钻石毛坯价均匀上调了15%,估计下半年受市场需求加大和钻石生产量降落(由国内排场地步不不变造成)的影响,还会持续上调。二是国内市场对钻石的刚性需求一贯存在,主若是婚庆和时尚消费,近两年,中国钻石市场的增长速度都在30%以上。三是由于经济延续好转,美国的钻石需求一样也有所增长。国内权威研究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入口了近230亿美元的制品钻石,与2012年对照增长了16%以上。(概念供给:卡地亚珠宝东北区负责人万天阳)

品种:黑茶

走向:高端茶价格下跌,中端茶价格延续上扬

出处:一是,遭到“三公”消费限制的影响,高端黑茶价格会持续2013年轨迹,延续下跌,而中端黑茶因价格加倍亲民,会延续上扬,*好投资品种是售价在每斤千元摆布的黑茶;二是,由于人工本*的上涨,很多厂家初步减产,客观上使得市场中黑茶削减。(概念供给:华中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副传授陈玉琼)

品种:铂金

走向:价格延续走高

出处:2014年投资甚么好?投资铂金。一是,供给欠缺。就铂金而言,部分新兴市场国家面临资金流出风险,以及近期的乌克兰危机加上美国和中国经济数据疲软导致投资者避险需求增长,而铂金的产量不变,需求增大导致求过于供,此种现象已经延续了三年。二是,投资和财产需求为铂金供给撑持,近几年来,全球铂金供给的欠缺与南非罢工有慎密慎密密切接洽,南非是全球*大的铂金出口国,占比70%,岁首南非矿产工人罢工,导致产量递减,在畴昔三年里,这类现象时有产生,不用弭未来不会产生。(概念供给:亚洲打点学院副传授左小蕾)

品种:翡翠

走向:价格会延续上扬

出处:一是,由于翡翠属于不成再生本*,所以价格走势是上扬;二是,当然缅甸又新创造了一个翡翠玉矿,而且已经筹备开矿,但缅甸政府已经了了不出口原石,这一动静利于翡翠价格持续俯冲;三是,今朝已经有大批房地产商初步进入翡翠投资试产,其会间接进一步拉动价格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