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兼职创业收快递赚钱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兼职创业收快递**,从今天初步从事华立专科、本科的快递代领,经过过程电话或短崇告诉快递公司和你的电话号码就可以帮你代领并送到你的宿舍,代领用度3元/件。附上学生证和各类证书作**。”今年9月7日,助跑团队初步营业,这一微博激起热转。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学生兼职创业收快递**!

校园里,接一次快递都要耗上半小时,因而,给同学收快递成为广工华立学院11经济3班谢文佳创业的商机。在“双十一”的这周内,他天天代收快递高至200件,泛泛泛泛的生意也是非常红*。


该学院大二会计女生李晴雯告诉记者,取一次快递要破钞半个小时的时刻。为了俭仆时刻,此刻她同样成了快递助跑的老顾客。


谢文佳是该团队的倡导人。他称泛泛平常常上网购物,帮舍友拿快递的过程中他**代拿快递这个市场,就此组建了这一团队。此刻团队营业也从收快递成长到收发快递,里面有50%是新客户。


谢文佳先容,截至9月27日,助跑团队在20天内就已代拿了200份快递,在10月,代拿快递数目增长到500多件,团队收入1500元。


本月由于“双十一”网购***,谢文佳估计,在11月12日到11月18日时代,天天能代拿*低50个快递,*高或可达到200个摆布,也就是说,一日收入*高可达600元。他们也做好了充实筹备,加派人手,增借输送推车来进行“双十一”后的快递工作。谢文佳称,估计本月营业量会在1000件以上。


不过,在创业过程中,团队还是碰着了一些坚苦。在团队成立第二个月时,“营业量前进了,效率没跟上。”谢文佳说,助跑团队决定从之前仅在晚上收发快递,改成午时1点到下午6点前,分两个时段发送快递到宿舍楼下,每个宿舍楼设有固定负责人发送快递。快递助跑团队此刻共8小我,还有十几个候补同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