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的父亲刘丹自曝杨幂怀男胎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刘恺威的父亲刘丹自曝杨幂怀男胎,目前正在香港待产的杨幂除了在微博上时常分享孕期生活,已经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思念心切的粉丝们想要得到更多关于杨幂的消息,也只能通过其丈夫刘恺威和公公刘丹。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向媒体透露媳妇杨幂怀的是男胎,他大笑表示:“什麽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仔的来临!”

日前,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现身香港油塘出席母亲节活动,他透露,虽然儿子刘恺威和女儿当天不在香港,但一早就已经发消息给父母,祝他们母亲节快乐。有儿女的祝福,即将荣升爷爷的刘丹当天也是心情大好。

至于正在香港待产的媳妇杨幂有没有准备母亲节礼物时,刘丹则欣慰表示,诞下乖孙已经是*好的礼物了。刘丹更是大赞杨幂孝顺,称其每次来港都会为公婆精心准备礼物,是个**的儿媳妇。

杨幂临盆在即,刘丹也坦言已经将宝宝所需的所有物品都购置齐全,不仅婴儿房已经准备妥当,宝宝车都准备了好几辆,塞满了整间屋子。刘丹透露,杨幂届时会在香港生宝宝,也会请月嫂来照顾产后的媳妇。

不知是否太过兴奋,刘丹在采访期间居然说漏嘴,向媒体透露媳妇杨幂怀的是男胎,他大笑表示:“什麽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仔的来临!”而刘恺威早前出席节目聊婚姻生活时,也曾脱口称“我儿子”,父子俩口径一致,也让杨幂怀男宝的猜测越发甚嚣尘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