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优土特产 石林西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名优土特产,石林西瓜。你知道四川有什么名优土特产吗?你*喜欢什么四川名优土特产呢?你吃过石林西瓜吗?石林西瓜是四川的名优土特产,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名优土特产之石林西瓜

西瓜是夏日*重要的水果之一,营养也相当丰富。古代医家李时珍在《**纲目》一书中说:“西瓜能消烦止渴,解暑热,*痢疾,解酒毒。”近代医学家研究,西瓜里的配糖体有降落血压的浸染。

西瓜堪称“盛夏**”,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是一种富有很高的营养、纯净、食用安全食品。

四川名优土特产之石林西瓜,瓤肉含糖量一般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随成熟后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西瓜清热解暑,对*疗肾炎及膀胱炎等疾病有辅助**。果皮可腌渍、制密饯、果酱和饲料。种子含油量达50%,可榨油、炒食或作糕点配料。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名优土特产,尽请关注3158**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