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优土特产 青川黑木耳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名优土特产,青川黑木耳。黑木耳色泽黑褐,质地呈胶质 状透明,薄而有弹性。味甘,性平,能益气强生、活血效能。黑木耳系寄生于枯木上的一种菌类,富含铁、钙、磷和维生素B1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名优土特产之青川黑木耳!

青川木耳——青川县特产,木耳又称黑木耳,云耳,木蛾,黑菜,榆耳。青川木耳被国家定为“黑木耳质标”。因其生长特性、营养价值很高而与银耳齐名,是同类黑耳中无法相比的。营养价值:黑木耳含蛋白质、脂肪、多糖和钙、磷、铁等元素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等,还含磷脂、固醇等营养素。木耳营养丰富,被誉为“菌中之冠”。

青川黑木耳具有朵大质厚,色泽深遂,细质滑美,柔而不腻,味道清香,无污染等诸多特点,被全国列为四川省的黑木耳生产发展基地县,被国家批准为出口免检产品,大量出口日本、东南亚等许多国家,现为国家地理原产地保护产品。

四川名优土特产,青川黑木耳。2008 年青川黑木耳被评为中国名牌。2009年,全市段木密植黑木耳达2100万段,实现产量3100吨,利用段木密植黑木耳栽培余料,发展竹荪、袋料香菇等山珍产品,实现产量5000吨。到2012年,青川黑木耳达到3400万段,实现产量5000吨。把广元建成全国重要的黑木耳生产、出口基地,把青川黑木耳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名优土特产,尽请关注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