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创业:E度烘焙 火爆致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E度烘焙 *爆致富

美食投资是**市场永不过时的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成就无数创业者的**梦想。加盟E度烘焙,在享受美味香甜和味蕾慰藉的同时触发**商机,实现创业梦想。

专业才能成就事业,E度烘焙连锁,是一家专业从事面包烘培及咖啡西餐管理的餐饮连锁机构。2010年E度烘焙多次到意大利进行项目考察,*终被意大利历史悠久的美食文化所吸引,并引进了“E 度 edo star”烘焙连锁的品牌项目。

目前,E度烘焙连锁已在我国各地逐步开设了烘焙店面,其主要产品包括:蛋糕、面包、咖啡、披萨、意面等,其中以面包、提拉米苏、意面及披萨为招牌菜*为吸引顾客,逐渐形成了一定的区域品牌力量。

加盟E度烘焙,就是选择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E度烘焙连锁本着以“发扬烘焙事业,传播西餐文化,**世界美食”的宗旨,努力的在中国烘焙餐饮界起着标新立异的重要作用。昨天,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今天,我们热情的邀请您加入我们这支胜利的队伍,一起努力推动中国大陆烘培文化的发展;明天,我们有信心相信我们会**一个** 。

美味不分国界,E度烘焙在国内的烘焙市场上*树一帜,以其**的产品品质和完美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因此其发展前景是广阔的。现在,加盟E度烘焙,抢占市场,赢得商机,坐享**盛宴!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标签: 甜品店 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