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创业:逸美时光咖啡代理 引领2014咖啡时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逸美时光咖啡代理 引领2014咖啡时尚

闲暇的下午,寻一处逸静的小馆,点一杯浓香的咖啡,在提神的同时带来味蕾的享受。咖啡,饮品界的低调皇后,就如其本身,经久弥香。选择逸美时光咖啡代理,带给您的不仅是咖啡,还有意想不到的财富人生。

选择一个品牌,就是赞许了一个品牌故事,逸美时光咖啡就像一位老人,顾客品着咖啡,他品着顾客。他等待的,是一位志同道合的你,为逸美时光咖啡代理,将他“人如咖啡”的理念,随着咖啡的浓香飘向大街小巷……

在逸美时光咖啡看来,市场的伯乐才是最终的赢家!来自AC尼尔森的调研显示中国咖啡消费正处在高速成长期:咖啡消费增速惊人,近三年咖啡豆进口量平均年增长达63%;20-35岁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近三年平均年消费24.7杯咖啡;目前全国有13600家咖啡馆,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大城市的市场增长率最快,平均高达18%。市场时机,不容任何犹豫等待,正确选择,能让财富不招自来。

如果您有从事咖啡事业的激情和热情,有志于创业投资,对逸美时光咖啡代理有兴趣,那么赶紧给我们留言吧,更多合作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