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创业:快速赚钱选什么 加盟魏王卤熟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快速赚钱选什么 加盟魏王卤熟食

早有创业梦想,渴望勤劳致富,但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商机?加盟魏王卤熟食,小本投资,百年老店,实力雄厚,值得您的信赖!

创业不容易,投资需谨慎,魏王卤熟食究竟怎么样?筹备于2006年的安徽魏王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7月1日正式成立。至今8年有余,是一个集企业管理咨询、技术项目开发、餐饮连锁直营、品牌技术加盟、特色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连锁企业。魏王卤因其卓越的品质,成功的品牌运筹,诞生一个又一个的小本创业成功案例,受到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开卤菜店虽然是个小生意,但是能把这个店经营的好,里面也有不少大学问。加盟魏王卤熟食,小到加盟商回家选材、买料,大到店面位置的选择以及后期的经营策略,每一个开店的小细节,总部都会给予清晰的指导,让初次做生意的伙伴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可谓是初次创业老板们的“生意宝典”。

中小城市最低投资2万元左右,加盟魏王卤熟食,把握全国数十亿人一日三餐庞大的市场需求,家庭、食堂、饭店、酒店无处不在的消费市场,数千座城镇可开发数万家门店的市场空间,真正实现小投资大盈利。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标签: 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