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创业:加盟华记功夫鱼 挟鱼号令天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华记功夫鱼 挟鱼号令天下

如今餐饮江湖乱象丛生,群龙无首,华记功夫鱼应势而生,号令江湖。正在为创业项目烦恼的你赶快加盟华记功夫鱼,大胆叫板传统中餐,在全国首推“新派功夫菜”概念,配合优雅时尚环境、互动体验氛围、法式就餐体验,成就揽富利器。

华记功夫鱼食材新鲜,采用铁板炙烤工艺,食材在铁板上发出的滋滋声响,渗出的深棕色汁液稠滑如巧克力酱,在视觉、听觉、嗅觉上都促动着味蕾。加盟华记功夫鱼,以新颖的方式让顾客犹如看高手过招,在酣畅淋漓中享受鱼的盛宴!

在千篇一律的餐饮市场,只有推陈出新、创意出击才能赢得商机。华记功夫鱼采用酒火烹食,属业内首试。将经过炙烤的食材,以酒火工艺将其升华,一时间火焰腾飞,云蒸霞蔚,蔚为壮观。经过酒火的冲击,食材的原始香气被封锁,再配合铁板留存的温度,鱼的焦香、汤汁的绵香、辅料的鲜甜都被激发出来,举箸细品,鱼肉丰盈化口,汁满味鲜,让人完全停不下来!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不用再犹豫,加盟华记功夫鱼,不懂选址、不懂经营、不懂管理,这些都不再是问题,总部就是您的运营管家,甩手掌柜照样赚钱。凭借极致的细节追求和大胆的模式创新,华记功夫鱼得到了创业者的热切追捧,每日前来总部考察的意向加盟者络绎不绝,全国范围内项目队伍日益壮大。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