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创业:杏花村老酒 抢占火爆商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杏花村老酒 抢占火爆商机

酒,是中国人的待客之道,家里来了客人,总要小酌几杯以表敬意。我国的白酒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投资杏花村老酒,传承千年酒文化,市场商机无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投资杏花村老酒有哪些优势。

喝酒,不仅是要品味一种滋味,更要喝出一种文化。杏花村老酒,更具文化底蕴,是最有文化、最古老、最纯净的酒,“中华文脉在儒家,中华酒脉在汾酒”,1500年前,汾酒作为宫廷御酒被载入廿四史;晚唐诗人杜牧一首“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吟出千古绝唱。投资杏花村老酒,传承千年白酒文化。

我国的白酒品牌很多,但是能够脱引而出让全国消费者所青睐的并不多。杏花村老酒传承汾酒“不刺喉、不上头、不口干”清香型特点,是传统“四香”白酒之外新选择,针对不同消费群推出不同产品,商超餐饮送礼全面覆盖,大众消费,市场追捧。投资杏花村老酒,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看了以上介绍,您对投资杏花村老酒是不是更加有信心呢!这么好的项目遇到了就是机会,好项目不等人,您千万不要错过哦!马上投资杏花村老酒,火爆商机等您来抢占!

3158温馨提示

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5%以上的合作伙伴成功开店前都进行过留言咨询。所以,给您看好的项目留言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减少您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我们强烈建议您先进行在页面下方留言咨询(邮箱可以不填)。留言是零风险、零成本的咨询方式,留言一分钟,成就一辈子。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成都美食信息,尽请关乎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